中共隱瞞疫情害全球!英政府究責或解約華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30 日訊】中共肺炎攻進英國政壇,包括首相強生、和查爾斯王儲都染病,英國媒體報導,英國政府對中共隱瞞信息的作法感到憤怒,表示疫情過後一定要對中共展開一場清算,甚至可能導致強生放棄與華為的5G交易。

英國目前確診中共肺炎人數逼近2萬、超過1千人死亡,首位前線醫生病逝;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28日報導,據英國科學界和醫療界專家估計,中國真實的病患數字,是目前中共自稱8萬1千多案例的15倍到40倍。

英國內閣大臣 戈夫(Michael Gove):「中國發生的第一起冠狀病毒(中共病毒),在去年12月就發生了;但是因為中方關於病毒的報導,沒有說清楚這種流行病的「規模、性質和傳染性」。」

中共的虛假數據使英國不能及早防治、受到重創,英國被迫實施禁止2人以上的群聚等封鎖措施;英國衛生官員周日(29日)警告6個月後甚至更長時間,英國人才能恢復正常生活。

英國副首席醫療官 哈裡斯(2020. 3. 29):「因此,我認為三個星期的檢討(封鎖措施),兩三個月看看我們是否真的消除(疫情)。但理想情況下,大約三到六個月,並有很多的不確定性在裡面。但是,看看在何時,我們實際上可以恢復正常,可能超過六個月這是合理的。」

《星期日郵報》也對英國內政大臣進行採訪,報導援引三名憤怒英國官員的話,表示強生政府對中共政權大為惱火,他們指責中共傳播虛假信息,疫情結束時必須有一場對中共的清算,並說如果中共一意孤行,中共政權將會淪為國際上的「惡棍國家」。據悉,這可能導致強生放棄跟中資華為的5G交易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編譯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