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社會主義 西班牙「紅色公主」死於中共病毒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30 日訊】西班牙國王費利佩六世的表姐、波旁-帕爾馬家族的瑪麗亞‧特蕾莎公主因為感染中共病毒去世,成為全球第一位感染該病毒去世的王室成員。 她生前因為支持社會主義,被稱為「紅色公主」。

特蕾莎公主3月26號在法國巴黎去世,終年86歲。作為西班牙的王室成員,她生前大部分時間都在西班牙的馬德里渡過。

特蕾莎公主生前因為支持社會主義,被稱為「紅色公主」。

她在2014年對法國《解放報》說,她支持西班牙卡洛斯主義,這個政治運動的目的是讓波旁-帕爾馬家族重新奪取王位,但運動也包含了一些社會主義的成分。

特蕾莎公主也自稱是「左翼王室成員」,並曾稱讚過前委內瑞拉社會主義獨裁者查維斯。

特蕾莎公主終生未婚。

本週,也有其他歐洲王室成員確診中共肺炎,包括摩納哥國家元首親王阿爾貝二世和英國的查爾斯王子。

西班牙目前是疫情最嚴重的國家之一,截至週六,已經有超過7萬2千人確診感染,將近5700人死亡,死亡率高達7.8%。

新唐人記者 金石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