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不妙?傳將成下一個武漢 學校不能開學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30 日訊】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大陸網友爆料的中共肺炎疫情最新情況。

傳上海將成下一個武漢 學校不能開學

2月27號,上海市民在網上透露說,因為疫情嚴重,當地的中小學這個學期開不了學了,來自轄區警察的消息說,開學時間被直接推到9月1號了。

大連街頭 壯年男子突然倒地不起

3月29號,網友上傳視頻說,在大連街頭,一名壯年男子橫穿馬路,走到馬路中間時, 突然倒地不起,沒有人敢靠近。

武漢男與方艙出院鄰居聊天 幾天後去世

3月27號,網民上傳的微信錄音記錄說,武漢一名40多歲的男子,因為與從方艙醫院回來的鄰居聊天,結果幾天後就出現感冒症狀,咳嗽、發燒,當晚11點多給妹妹打電話說不舒服,12點就去世了。

湖北省天門火車南站出現重症病人

網友3月29號上傳的一段視頻顯示,在湖北省天門南火車站前,有一輛救護車和幾位身穿防護服的救護人員。視頻拍攝者說,那裏又出現了重症病人,他呼籲大家注意安全,不要扎堆,盡量呆在屋裡,不要出門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