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南火車出軌百餘死傷 村民災前發現坍方曾報警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31 日訊】週一中午,從山東濟南,開往廣州的T179次列車,在湖南省永興縣內脫軌,車廂起火,至少百人死傷,黨媒最開始稱沒有人死亡,在網絡流出現場影片後,又修改了報導。另外,意外發生前10分鐘,有當地村民發現塌方後報警,但沒下文,後來火車快行駛到案發路段時,村民還曾站在橋上揮舞衣服給司機示警,但最終仍未阻止慘劇發生。

30號中午,從濟南開往廣州的T179次列車,行駛到郴州永興縣高亭司鎮境內時,列車撞上山坡塌方土石,第一節發電車起火,第二到第六節車廂脫軌,機頭?火。

有網友發圖片說:湖南這邊打雷下雨好久了,塌方時有人拍了想上報,結果火車來了。

據悉,塌方地點在京廣線馬田墟至棲鳳渡站區間。

網友發出現場清理屍體的視頻,並留言:「中共國在火車事故後,所有中共媒體都聲稱沒有死人,這也證明中共把老百姓不當人,只當死的是狗」。

幾個小時後,中共官媒改口稱,事故造成1人死亡、127人受傷。當地老百姓隨後曝料,其實死了很多人。

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