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軍展示多款新裝 舒適、時尚感兼具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31 日訊】總統蔡英文上任以來,多次表明要落實國軍的個人服裝和裝備更新,海軍(31日)一口氣展示了多款新服裝,除了更新雨衣、運動服的款式,更多了如同時裝的長版防寒風衣,讓換穿的官兵更顯英挺。

國防部記者會彷彿時尚伸展台,海軍官兵換上新款功能服,顏值加勁裝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海軍艦指部政戰官 陳怡樺:「這個貼身版型的設計,也符合時尚感,此外大家有看到,在左胸口有海錨的圖樣。處處都可以看見設計者的用心。」

海軍水下作業大隊上士 任毅:「穿上這套服裝,讓我帥氣挺拔有精神。」

合身剪裁的防寒外套,俐落英挺,讓弟兄穿了備感自信。海軍服裝再變革,新增了防寒夾克,除了灰色羽絨外套外,還多了為深藍色長版風衣;而陸戰隊版保留虎斑迷彩,威武有形。

工作用雨衣改為黑色兩件式,樣式類似警察和憲兵,方便又俐落;運動服的版型和材質,也比照當前市售流行款式,兼具外觀和功能性,此外鞋子和防寒配備也全面換發。不過海軍服裝種類已經是各軍之最,上一次更新也不過才相隔4年,全面配發所為何事?

國防部發言人 史順文:「包含總統以及各級長官,對於國軍官兵的居住環境以及服裝品質,都一直非常關心,在這幾年以來,在這方面提升的確有很大進步。比如運動服裝換補週期就是兩年,在配合換補週期也一併把品質提升。」

呼應總統軍政方針,包括兩年前陸軍先行的服裝自助供應站,也即將落實到三軍單位,希望讓官兵穿的舒適美觀,有戰力更有向心力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