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漢人:中共發禁哭費 讓染疫死者家屬沉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1 日訊】早安新唐人來關心,中共肺炎肆虐全球兩百多個國家,今天有哪些追蹤重點;全美確診超過18萬人,川普計劃推2兆美元基礎建設法案。紐約州長的弟弟,CNN主播克里斯古莫染疫。日本準備要求所有入境者隔離2週,編劇宮藤官九郎確診。武漢人死亡數字被中共掩蓋,武漢人說:中共發禁哭費,要讓染疫死者家屬沉默。

 

武漢人:中共發禁哭費 讓染疫死者家屬沉默

武漢市的中共肺炎真實死亡人數是中共政府的敏感話題,有人表示武漢市政官員答應給死者家屬補助以換取他們保持沉默。武漢居民陳耀輝說:「過去幾天裡舉行了很多葬禮,當局向那些在清明前安葬親人的家庭發放了3000元的噤哭費。」 「這是為了阻止他們在傳統意義上表達悲傷;而在清明節過後,更不許任何人去哀悼。」

 

美確診18萬 川普擬推2兆美元基礎建設法案

為了對抗中共肺炎 (COVID-19) 疫情,美國國會上週迅速通過「第三階段」的 2 兆美元刺激法案, 美國總統川普趁勝追擊,週二(31日)推文表示:「在危機期間美國利率為 0 的情況下,現在是實施我們期待數十年的基礎建設法案的時候!第四階段的振興規模應該是非常龐大且大膽的 2 兆美元,並且僅專注於 (創造) 就業和重建美國曾經偉大的基礎建設!」

 

紐約州長弟弟CNN主播 克里斯·古莫染疫

紐約州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惡化,州長古莫擔任CNN主播的弟弟克里斯也確診。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49歲主播克里斯.古莫(Chris Cuomo)透過推特公布自己近期出現發燒、畏寒和呼吸急促症狀,冠狀病毒(中共病毒)檢驗呈陽性反應,目前在住家地下室自主隔離,將持續在家主持節目。

 

日擬令所有入境者隔離2周 編劇宮藤官九郎確診

日本政府今天把對台灣、美國、中國等49國旅遊疫情警示調高為第3級,呼籲日本民眾勿前往,而且考慮將要求包括日本人在內所有入境者,須在自家或住宿處等進行14天隔離。

日本演藝圈連環爆!日本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31日透過經紀公司在官網上證實確診新冠肺炎(中共肺炎),宮藤官九郎原本因為腎盂炎接受治療,但經檢測後發現肺炎反映呈陽性,目前症狀只有發燒,現在全力專心接受治療。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