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、比利時傳武漢肺炎孩童死亡 感染到病逝僅數天

英國、比利時傳武漢肺炎孩童死亡 感染到病逝僅數天(示意圖)(Unsplash)

文:陳敬哲(NOW健康) 

中共肺炎在歐洲正在肆虐,英國與比利時都傳出該國年紀最小的死亡案例。英國1名13歲青少年感染僅數日,病情就急轉直下死亡;比利時1名12歲女童,同樣感染數日死亡,都創下2國年紀最小中共肺炎死亡案例。

 

根據日本HNK報導,13歲少年因出現呼吸困難等疑似症狀送醫,3月27日檢驗確診,雖然使用呼吸器治療,但處於意識不清狀態,3月30日因病死亡。這名13歲中共肺炎死亡案例,成為英國目前最年輕的個案。

 

另外,根據法國廣播公司報導,12歲比利時染病女童,死亡前連續發燒3天。該國政府沒有針對女童公布更多資訊,比利時發言人Emmanuel Andre僅公開對外說,這麼年輕的死亡案例非常罕見,令人感到十分震驚。

 

目前中共肺炎疫情,在英國以倫敦為中心,快速對外擴散,統計至3月31日已有2萬3,150人確診,當中1,789人死亡;在比利時則傳出1萬2,775人確診,當中4,920人住院,包括1,021人重症,死亡總數共705例。

★本文經《NOW健康》授權刊登,原文刊載於此
★關心健康生活大小事,點此進入【NOW健康】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