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女來台居家檢疫 讚台政府超用心!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1 日訊】歡迎回來,台灣實施,從三級旅遊警示區入境的民眾,需要居家檢疫14天。目前,接受居家檢疫追蹤的民眾,累計超過9萬7千人次,其中包含許多外籍人士。有位德國女孩,分享了在台灣居家檢疫的心情,大讚台灣政府 做得好。

一名德國女孩結束居家檢疫後,在影片中分享了居家檢疫的心情,稱讚台灣政府很好。

影片《德國女孩在臺灣居家檢疫14天後的感想》:「台灣政府在第二天送我們一個居家檢疫關懷包,裡面有維他命、維他命飲料、消毒水、口罩、泡麵,他們真的很好,而且他們每天早上打電話關心我們,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台灣政府能將疫情控制好。」這位德國女生認為台灣防疫做得很好,相較德國、奧地利和瑞士,台灣的餐廳、商場、超商等地點,都有乾洗手可以進行手部消毒。另外有一對台韓跨國情侶,則談到在台灣居家檢疫期間,一度因為訊號不佳,讓警方直接找上門。

YouTuber KT story:「可能是居家檢疫的人提供的手機號碼,能被定位確認有沒有確實待在家,所以如果訊號消失,馬上就通知警方出動。好像是這樣沒錯。不過馬上出動警察真的很衝擊。不過關於效率這麼迅速,讓我再次對台灣的防疫系統感到驚訝。」台灣的防疫成效,被世界看見,許多在台灣外國人,都肯定台灣政府防疫確實而迅速。在台灣長期居住的土耳其人吳鳳,呼籲國際組織讓台灣加入。

影片《台灣給全世界的一封信》:「我邀請各國的領導人,採取行動和台灣合作,分享台灣資訊與防疫經驗。很不幸的,這世界每天失去越來越多的生命,世界各國需要比以前更團結努力。」吳鳳指出,台灣政府超前部署,阻止病毒擴散,並且有先進的醫療科技,和世界最好的醫療照顧系統,和台灣2400萬人合作,世界將會擁有前所未有的能量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彥菱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