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期不開愚人節玩笑!Google目標助抗疫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2 日訊】每年Google都會在愚人節推出創意有趣的限定彩蛋,不過今年因為肺炎疫情肆虐全球,Google表示不開愚人節玩笑,尊重所有對抗疫情的人們,而目前公司的最高目標,就是協助大家。

點下啟動按鍵,小精靈就會現身,幫你把螢幕上的汙漬清理乾淨,不過這項技術真的能成真嗎?每年愚人節,Google都會推出創意有趣的小彩蛋,不過今年Google選擇不那麼做了。

外媒《BBC News》(2020.03.20):「義大利一些人死於中共肺炎。」就是因為中共肺炎來勢洶洶,蔓延全球多個國家,外媒《Business Insider》取得Google行銷長發出的內部E-MAIL指出,「愚人節是公司的傳統,不過今年將不依循這項慣例,以尊重所有在對抗武漢(中共)肺炎疫情的人們,現在Google的最高目標是提供大家協助。」

美國總統 川普(2020.03.14):「我要感謝Google,Google正在幫助開發一個(篩檢)網站,很快就會建好。不像過去其他的網站,這個網站有助於判斷民眾是否需要檢測,並找尋在附近的一個方便的地點進行檢測作業。Google目前有1700名工程師投入這項工作,他們取得了巨大進展。」美國冠狀病毒工作小組協調員柏克斯 Deborah Birx(2020.03.14):「用戶、患者以及有興趣的人可以使用,填寫篩檢問卷,填寫有哪些症狀或風險因子,接著將被告知到哪裡接受快速的「免下車」(drive through)測試。接著,檢測將移至實驗室的高通量、自動化機器,在24到36小時內提供結果。」在疫情期間,Google也開發不少實用的工具與解決方案,協助各界不因疫情中斷工作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