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相挺抗疫 民間捐防護衣.護目鏡助第一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2 日訊】疫情日趨嚴峻,國內也出現零星案例,為了提供移民署,還有第一線工作人員更多保障,周四下午,民間企業捐出關鍵的防疫設備給內政部,希望第一線防疫人員有更多保障。

全套防護服,外加護目鏡,這是移民署第一線,執行邊境防疫的標準配備,為了讓國境守門員更有保障,民間企業台灣力匯公司,捐出價值2000萬的珍貴防疫物資,由內政部長徐國勇、移民署署長邱豐光代表接受。

台灣力匯創購總監 胡孝華:「整個集團的十幾個國家當中,台灣是僅剩唯一一個我們公司還能夠正常營運的。所以希望這一波台灣,所有的辛苦的第一線工作同仁,能夠繼續保護我們,讓我們繼續挺過這一個難關。」

台灣成功守住,民間感恩在心頭。徐國勇說,國內警察、消防、移民署執勤同仁,為了追蹤旅遊史,往往暴露在高度風險,感謝民間與政府站在一起,獲贈的設備,將配發到各單位防疫人員使用。

中華民國內政部長 徐國勇:「大家知道內政部有很多的機關,尤其移民署都是在第一線,我們邊境管制在第一線,如果沒有管制好,那就會非常的麻煩就進來了。」

至於有媒體關心,政院臨時會追加紓困預算,記者會內政部為何沒有出席?徐國勇他說出席單位主要是要去紓困跟振興的部會,內部長、科技部就不是主要對象,也沒有所謂委屈的說法,要外界不要想太多。

中華民國內政部長 徐國勇:「我想不要去用配合兩個字,就認為好像,我們做了很多事情,就受到委屈不是的。每一個人都盡一份責任,我們的疫情把它真正的阻絕。」

正值對抗疫情的關鍵時期,政府邀請民間相挺,一同守護國人安全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