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用連假強化防疫!立法院罕見大消毒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2 日訊】中共肺炎持續擴散,清明連續假期第一天,立法院罕見進行大消毒,以往都只有每個月定期大清潔,現在防疫當頭,全院徹底消毒一遍。

消毒人員揹著消毒水、頭戴護目鏡、全身防護衣,來來回回在立法院大禮堂消毒,因為中共肺炎疫情持續擴散,趁著清明連續假期趕緊進行。

消毒人員:「(這個是次氯酸水嗎?)對,(它是噴了之後都不用擦拭,還是說?)噴出去,會先撲殺細菌,然後會用氧化成水。」

連續假期第一天,立法院議場、大禮堂、各個會館、立委研究室及公共區域,罕見進行大消毒,以往都只有每個月定期的大清潔,如今為了防疫,必須有所強化。

民進黨立委 鄭運鵬:「因為今天開始連假四天,到下禮拜一才開會,不用到需不需要考慮到立法院停會,如果這樣事情就大條了,利用這四天時間,把立法院能夠消毒的,能夠讓大家安心的先做一遍,如果這中間沒有特別狀況的話,立法院就繼續開會。」

立院用連續假期大消毒,拉高防疫部署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