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病毒詭異 陳時中:跟SARS不一樣.症狀一直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3 日訊】境外移入台灣的確診案例持續增加,其中「奧捷團」17人中,就有6人確診、1人死亡,台灣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會請「奧捷團」旅客,到醫院照X光檢查,有狀況就會安排住醫院。他強調,會對個案非常小心,因為這波疫情跟SARS情況不一樣,SARS是以發燒作為明確界線,相對容易控制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:「從頭到尾,你看這個症狀一直變,跟以前SARS情況不一樣,就差很多,SARS一開始大家很恐懼,結果到一個時間,它證據很清楚,我們知道發燒後的兩天,把發燒當作一個明確的界線,相對控制就容易。那這個病毒它就一直變,我們一開始有發燒、又有呼吸道症狀,後來我們發現是單獨存在都有這樣可能性,接下來像味嗅覺得喪失,看起來有一定的比例。奧捷團回來,後來問就有些腹瀉情況,那時候因為大家也都沒有特別注意到,這樣的情況,後來幾個案例從他的一個復審裡面,都有一些腹瀉情況,所以這東西,我們會注意。」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