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4年來首次 東京奧運推遲至明年舉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4 日訊】週一,日本奧運組委會主席宣布,2020年東京奧運會,將推遲到2021年夏季舉辦。

日本奧運組委會主席森喜朗,宣布東京奧運會及殘奧會的新日程方案。

日本奧運組委會主席 森喜朗:「東京奧運會,將於2021年7月23號,週五開始,直到8月8號結束。殘奧會將於8月24號開始,持續到9月5號,以上是新日期。」

由於中共病毒疫情的影響,原本訂於在今年7月24號舉辦的2020年東京奧運會,不得不推遲到2021年的夏季舉行。

週一,東京組委會發表聲明解釋了推遲舉辦的原因。

1、保護運動員及所有相關人員的健康,且有利於中共病毒的控制。

2、維護運動員和奧林匹克運動的利益。

3、全球國際體育日曆行程。

國際奧委會主席托馬斯·巴赫,在聲明中表示,有信心應對前所未有的挑戰。東京奧運將成為黑暗隧道盡頭處的希望之光。

日本奧林匹克大臣橋本精子也表示,明年舉辦奧運是正確的決定。

日本奧林匹克大臣 橋本精子:「我覺得明年舉行奧運比較好,因為考慮到癱瘓的交通,志願者,世界各地的持票人。對此(新的調整)我表示歡迎。」

東京奧運被推遲,是124年來現代奧運會史上的第一次。日本為舉辦此次奧運,已投入130億美元。

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