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燒不退!英國首相強生「預防性住院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6 日訊】早安新唐人,先來關心,中共肺炎肆虐全球200多國,目前已經超過120萬人確診,死亡超過6萬人,帶您快速瀏覽,今天還有哪些追蹤重點,高燒不退!英國首相強生在居家隔離10天後,進行「預防性住院」。美國確診破33萬人,遭解職的羅斯福號艦長,也被確診中共肺炎。法國超過8000人病逝,美國議員爆料,中共說要拿10億口罩交換,但法國5G部署必須用華為。另外,印度在UN人權理事會控告中共,索賠20兆美元。

 

高燒不退!英國首相強生「預防性住院」

55歲的英國首相強生3月27日確診中共肺炎,至今他已隔離10天。自從強生確診以來,他依舊透過視訊會議掌握施政。

不過首相發言人昨晚表示,因強生「持續有新型冠狀病毒的症狀」,包括高燒不退。為了預防起見,強生已經被送往醫院進行檢查。

 

美國確診破33萬人 遭解職羅斯福號艦長確診

美國航空母艦「羅斯福號」日前爆發中共肺炎疫情,現年50歲的艦長克勞齊上校為部屬請命卻遭解職,「紐約時報」今天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,克勞齊上校已經確診感染武漢肺炎(中共肺炎)。

另外,美國海軍昨天指出,將近有5000名官兵的羅斯福號,其中已有155人確診,但全數沒住院治療,目前艦上44%的官兵都接受了檢測。

 

法國逾8000死 美議員爆中共拿10億口罩換華為5G

美國共和黨籍眾議員葛林(Mark Green)4日驚爆,中共向法國總統馬克宏施壓,以10億個口罩的代價,交換法國5G設備採用華為的電信系統。

葛林提醒,作為病毒爆發國的中共近來正積極利用疫情來獲利,這就是中共的本質,全世界是時候該清醒了,並修正針對中國的依賴。

 

印度在UN人權理事會控告中共 索賠20兆美元

印度律師協會近日向聯合國人權理事會(United Nations Human Rights Council)控告中共,就隱瞞疫情導致病毒全球大流行,向中共追討20萬億美元(約155萬億港元)的賠償。目前,該案件已在美國德州聯邦法院入稟起訴。

據印度律師協會主席兼國際法學家委員會主席阿加瓦拉(Adish C. Aggarwala)在訴狀中寫道:「鑒於中共秘密開發大規模殺傷人類的生化武器,我們謙卑地祈求,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可以要求和命令中共,向國際社會及其成員國,尤其是印度,作出應有的賠償。」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