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全璋被失蹤關近5年.出獄「被隔離」 歐盟發聲明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6 日訊】中國的法律與人權情況的吹哨者、維權律師王全璋,長期為法輪功等被壓迫群體辯護,在709事件被抓捕消失、關押近五年後,4月5日出獄。但中共當局以疫情理由,強制所謂「隔離」在老家14天,不讓任何人見面。

台灣立法委員 張宏陸:「這就是共產黨典型的作法,換個名目把你關起來,,這個什麼叫『隔離』?他被關了一千多天了,還需要隔離嗎?他接觸到了什麼人?這就是共產黨用另種方式來關人而已。而且我相信在共產黨統治的地方、在中共,會有很多人,被這次武漢(中共)肺炎的名目,被抓起來『隔離』,到時候說他死了,我們也都不知道。我覺得共產黨可怕的地方就在這裡。」

歐盟發布聲明,呼籲中共無條件釋放,確保行動自由和遷徙權;歐盟認為,王全璋應有權利,在審判和拘留期間沒有得到尊重。國際特赦組織表示,有理由擔心,王全璋被釋放出獄,只是「重獲自由」的假象。妻子李文足擔憂,中共一步步欺騙,將繼續軟禁並監視王全璋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