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流通勤人流 台北市擴大彈性上下班週三啟動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6 日訊】中共肺炎疫情延燒,為了分散通勤人潮,不僅內政部宣布即日起,擴大彈性上下班時間,台北市府今天(6日)也宣布,從本週三(8日) 起擴大彈性上下班時間,而針對疫情實施的千人就業方案,也在今天(6日)下午展開面試。

台北市副市長 黃珊珊:「千人就業方案,我們在上個禮拜盤整了台北市所有的職缺,目前為止已經清出了1千個左右的職務,那報名的也超過了這個人數,所以,接下來就會進行,相關的面試跟分派工作。今天我們人事處也定出了,台北市的彈性上班方案,那因為系統要做調整,所以我們今天調整以後,我們會在禮拜三正式的上線,也就是正式的在打卡的相關的系統上面做調整。」

台北市府表示,市府5千多名員工,原本週一到週四的彈性上班時間是8點到9點,這次因應指揮中心分流通勤人流,改為7點30到9點30,下班時間也順延2個小時,週五的彈性上下班時間則擴大2.5個小時;而千人就業方案,目前以台北市捷運、環保局、勞動局等職缺最多,預計下午陸續面試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