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官入UN人權理事會挨轟荒謬 美議員提強摘器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7 日訊】美國國會「眾議院外交委員會」資深成員、眾議員克里斯‧史密斯,週日發聲明指出,中共迫害人權,惡行累累,而中共代表蔣端,被任命為聯合國「人權理事會」協商小組成員。非政府組織「聯合國觀察」,也指責這任命「荒謬而不道德」。

美國國會眾議員史密斯在週日的聲明中說,中共代表蔣端被任命為聯合國「人權理事會協商小組」成員,「令人震驚,也非常諷刺。」

聯合國「人權理事會協商小組」成員將在任命至少17名人權調查員、審查媒體自由、酷刑、法外處決和國家批准的失蹤等問題上發揮關鍵性作用。

史密斯指控中共在人權問題上罪行累累,系統迫害宗教信仰者和少數民族。

聲明說:「越來越多證據表明,中共政府強摘良心犯器官,並以高價出售器官。」

「在中共為(人權濫用)記錄受到懲罰前,沒有任何理由授權中共官員蔣端,去調查人權侵犯行為。」

史密斯呼籲調查中共對聯合國和其他國際機構的滲透,中共對疫情的掩蓋,以及試圖影響美國和其他國家政治的行為。

監督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的非政府組織「聯合國觀察」上週五發聲明,指責聯合國此次任命「荒謬而不道德」。

「聯合國觀察」執行總裁諾伊爾週日在推特上發佈視頻,表示他在人權理事會上,指責中共非法關押穆斯林時,中共代表敲打桌子,多次打斷其發言。

「聯合國觀察」呼籲聯合國,廢除允許中共官員加入人權理事會的任命。

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宇微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