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援醫護 布魯克林海軍造船廠趕製醫療用品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7 日訊】美國已經有36萬人確診中共肺炎,超過萬人死亡,其中疫情最嚴重的紐約,死亡人數就佔了全美的四成。為了支援一線的醫護人員,紐約布魯克林的海軍造船廠,正加緊趕製防護服等醫療用品,市長白思豪表示,紐約市正在全力以抵擋瘟疫。

週一(4月6日)一早,紐約市長白思豪(Bill de Blasio)前往布魯克林海軍造船廠探視,目前當地的商家們正在這裡加緊生產防護服等醫療保護用品。

紐約市長 白思豪:「今天之內,能製作出9200件防護服,這星期之內,能做出差不多1.9萬件,這個月之內,能做出32萬件。這是多麼驚人的貢獻。」

紐約市上週總共用掉180萬件防護服,本週預計消耗250萬件。白思豪表示,儘管紐約市疫情非常嚴峻,但他想通過展現紐約人互助的畫面,告訴市民,紐約市正在全力以赴抵擋瘟疫。

紐約市長 白思豪:「紐約市正在反擊,我們有一個看不見的敵人,兇猛的敵人,但這座城市正在盡其所能的反擊。紐約是一個強大堅韌的城市,人們用各種行動來證實這件事,今天在布魯克林海軍造船廠就是例子。」

白思豪也感謝總統川普,分派60萬個N95口罩給紐約市。不過他表示全市仍然需要45000名醫護人員,來度過本月的難關。

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