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知情專家稱「瘋子病毒」 武漢P4去年招聘引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7 日訊】目前除了有多個國家追究中共隱瞞疫情的責任,中共病毒來源也再度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。美國《國家評論》爆料,早在去年底,「武漢病毒研究所」兩度招聘人員,進行新型冠狀病毒相關研究,當時甚至表明「找到蝙蝠與嚙齒動物新病毒」。

4月3號,美國《國家評論》(National Review)雜誌爆料,一名長住中國的紀錄片導演馬修(Matthew Tye)發現病毒的來源,他從互聯網上發布的公開記錄中獲得的大量信息,這一切都重新指向了武漢病毒研究所。

馬修發現,中國科學院生物安全第四等級(P4)實驗室「武漢病毒研究所」去年底曾兩度招聘。第一次是「徵求科學家參與研究冠狀病毒與蝙蝠的關係」,探討蝙蝠可長期與埃博拉(Ebola)、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(SARS)相關冠狀病毒共存而不發病的分子機制。

第二次發布的招聘公告中更寫道,「針對蝙蝠攜帶重要病毒的病原生物學進行長期研究後,證實SARS、豬急性腹瀉綜合症冠狀病毒(SADS)等人畜傳染病源自蝙蝠,並發現及辨識出蝙蝠和嚙齒動物的大量新病毒。」

馬修認為,這些招聘內容暗示「我們發現了一種新的可怕的病毒,想招募一些人來對付它。」然而關於冠狀病毒的新聞直到很久之後才傳出來。

根據《大紀元時報》4月3號披露的一段網傳中共軍隊醫療系統專家的內部講話,直指病毒比想像的還要嚴重,現在發現痊癒的病人免疫性統都毀了,這是「瘋子病毒」,是SARS和愛滋病毒合成產物。

中共軍隊醫療系統專家:「它是用SARS病毒的一段基因加上愛滋病病毒的一段基因合成的。所以它有SARS的特點,傳播性比較強,但是還有愛滋病基因的一個特點。愛滋病基因大家知道,愛滋病就讓你(容易死)。所以為什麼早期第一代的人全都死了,死亡率非常高,為什麼一家一家的傳播。在武漢第一代傳播者,將近有三分之一到一半的病人全死了,就是因為第一代毒性特別強。愛滋病把你免疫系統摧毀了。這個不單單是肺炎的問題,所以這個是很大一件事情。」

這位專家提醒,一定要重視這個問題。目前除了做好防護,提高自身免疫力,沒有別的辦法了。

中共軍隊醫療系統專家:「不要指望疫苗,我就告訴大家,(關於)疫苗,愛滋病被研究這麼多年都沒出疫苗,你們不要指望著疫苗能出來,那都是江湖騙子,說疫苗能出來都是江湖騙子。因為這個病毒實際是人類自我毀滅,人類走向自我毀滅,弄出來這麼一個瘋子病毒來,這個事情來講,現在我們實在沒辦法。」

台灣秀傳紀念醫院急診醫學部主任黃炳文認為,這是武器級的病毒,潛伏期長,傳染力強,嚴重到可以癱瘓一個國家所有的醫療設施。特別是它產生於冬天,剛好是人體抵抗力較弱之時,又是節日多、群聚最多的季節。不僅如此,現有的藥物都對它束手無策,疫苗研製相當困難。

台灣秀傳紀念醫院急診醫學部主任 黃炳文:「依我個人的觀點,絕對是精心設計的,病毒在這個地方突然發生。說實在的,吃蝙蝠,武漢也不是第一天吃啊,實際上海鮮市場內也不見得裡面的物種會產生什麼突變,甚至後來證實的,裡面的環節不可能自然的演變,跑出這幾個,就像人跑出了一個尾巴一樣。」

黃炳文認為,根據病毒學架構,蝙蝠體內的病毒要突變成今天的新冠狀病毒,需要好幾個環節,但現在看起來這幾個環節都是基因工程的機制。他說,這種設計卻是極具殺傷力,設計病毒的人,他們真的是在做一件傷天害理的事,必須向全世界道歉。

新唐人電視 黃億美 鐘元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