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:北市公有市場全戴口罩 校園不開放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8 日訊】台北市長柯文哲,今天上午舉行防疫記者會,公布台北市新的防疫措施,包括公有市場的從業人員全部戴口罩,學校不分平日週末一律不開放外人進入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所以我們有一個新的規定,我們現在公有市場跟批發市場的,從業人員全部戴口罩,顧客的話原則上是勸導,那我們看看疫情的發展,再決定下一步,那原則上我們會開始量體溫。從這個禮拜開始,學校不分室內室外,不分週日週末,除了學生以外,學校不給外人進入,那營業場所,比方說運動場所這種營業場所,我們現在是推實名制,因為方便將來疫情調查。」

對昨天台灣確診案例降到3例,柯文哲表示,如果今天確診人數還是個位數,大概第二危險期就熬過去了,至於清明連假會不會形成防疫破口,柯文哲說,估計要到4月15日到20日間才知道,因此這段期間他認為還是危險期,也提醒大家口罩該戴還是要戴,吃飯之前必須勤洗手,這兩個基本原則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