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台關係特展揭幕 歐雨修:台對外輸出解決之道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8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美國在台協會AIT與國立中山大學,共同舉辦「1979年後美台關係特展」,回顧AIT所扮演的角色。台灣在這次疫情表現,讓全球刮目相看。AIT高雄分處長歐雨修,稱讚台灣 對外 能輸出「解決之道」,而不是輸出「問題」。

美國在臺協會高雄分處處長 歐雨修:「在全世界許多國家努力邁向繁榮,以及更民主的治理系統時,台灣是伸出援手助其一臂之力,同時對外輸出解決之道,而不是輸出各種問題。」

中山大學校長 鄭英耀:「防疫期間我們更可以看到,台灣是一個值得信賴的朋友,我們台灣奉行的,只是一直強調一個民主的生活方式,強調人權自由的一個地方。」

中山大學國際長郭志文表示,1979年,美國在台協會成立,到去年40週年,AIT累計有14位處長,在任內所推動的促進兩國有益的交流,包括文化、藝術、環境、環保、科技、醫療等方面,都留下了許多珍貴的歷史紀錄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