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鳳直播談「台灣模式」 丹麥前總理發文推薦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8 日訊】帶您看到,近期登上日本跟韓國媒體版面的台灣數位政委唐鳳,近日在民主聯盟基金會的直播節目中,分享台灣的防疫經驗,而基金會的創辦人、丹麥的前總理拉斯穆森,還特別發文,推薦這段長達1個多小時的直播節目。

知名度紅到海外的數位政委唐鳳,近日現身民主聯盟基金會的直播節目,從打擊假訊息,談到台灣的數位防疫實力。

行政院數位政委 唐鳳(2020.04.07):「口罩預購系統是我們的最新版本,人們可以預先訂購口罩,而不是到藥房直接拿取。因為藥局大約9點就會關門,但很多民眾,特別是在大城市的人可能工作超過9點,因此我們必須設計能24小時運作的方式,當然不能要求藥局工作24小時,所以找了便利商店。」

口罩實名制2.0的幕後功臣,唐鳳就是其中一人。在中共肺炎肆虐全球之際,台灣的防疫表現屢屢受到國際肯定,不過世界衛生組織為了討好中共,無視台灣發出的警告。

行政院數位政委 唐鳳(2020.04.07):「我們的預警沒有受到重視,這是一個非常難過的情況,因為我們一直大聲且清楚的談我們收集到的醫學證據,甚至在世界衛生組織尚未宣布(中共肺炎)會人傳人之前,我們一直說得很清楚。台灣在國際社會中與其他國家部長進行交流很重要,討論早期證據及我們持續在做出的貢獻。」

民主聯盟計畫執行主任 普萊斯納(2020.04.07):「台灣的(中共肺炎)案例很少,雖然距離中國只有幾百公里。民主下的台灣,確實展現出,它可以為這個世界貢獻許多。」

民主聯盟計畫執行主任普萊斯納在節目的頭尾都不吝嗇的稱讚台灣,而就在直播節目的尾聲,唐鳳也不忘說一聲。

行政院數位政委 唐鳳(2020.04.07):「再會,我也想說,台灣可以幫忙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