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罩國家隊再+1 光碟工廠增口罩產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8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口罩國家隊再加一,桃園又有企業加入生產醫用口罩行列,並捐出試產時產出的口罩2萬片給桃園市政府,提供醫療院所及社福機構運用,桃園市長鄭文燦代表受贈,更感謝企業實踐企業社會責任。

桃園一家生產預錄式光碟、不織布光碟包裝袋的科技公司,因幫日本客戶製作光碟,沒想到受日本客戶委託,希望買進台灣製口罩替代中國製造,讓這家工廠過年前就下訂了口罩機台,意外投入口罩生產工作。

科技公司董事長 阮登發:「原來我們是為了經營上的需要,所以要設口罩廠,沒想到被國家徵為國家隊來生產口罩,供應防疫物資,我們感到非常的榮幸有這個機會參與。」

科技公司發揮愛心,先報備口罩徵收小組,捐贈初期試產的口罩2萬片給桃園市政府運用。

桃園市長 鄭文燦:「科技公司在二月份,決定投入口罩國家隊的行列,市府也積極協助,取得醫療器材許可證,預定要有八條生產線,目前是把初期試產的2萬片捐贈給市府,提供給醫療院所跟社福機構。」

科技公司目前現有1條產線日產量7萬片,4月中增設第二條生產線,7月達到5條產線,日產量可達50萬片。後續也將增設3D醫用口罩,及N95等級醫療口罩生產線,未來9條生產線,預估日產約65萬片醫用口罩,讓國內防疫物資數量更加充足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