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春藤生命科學與雙和醫院合作 免疫細胞療法再傳利多

長春藤生命科學與雙和醫院合作 免疫細胞療法再傳利多。(長春藤生命科學提供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9 日訊】衛服部於4月7日正式通過了「長春藤生命科學」與「雙和醫院」合作的特管辦法癌症治療申請案。本次通過得癌症治療項目以肝癌、肺癌為主,透過免疫細胞治療讓癌症病患有更新的治療選擇。這也是「長春藤生命科學」繼去年五月,與三軍總醫院攜手成為第一個通過特管辦法申請後,再次獲得衛福部的許可。

目前在癌症治療上仍以開刀、放療及化療為主。治療過程常引發病患身心痛苦。長春藤生命科學表示:免疫細胞治療已經成為新型態疾病以及癌症的治療主流方式之一,透過提升自體免疫力對抗疾病,更可降低諸多治療過程的不適。未來將持續與更多的醫療院所合作,透過免疫細胞治療,協助人們對抗癌症與疾病的侵害。

而近期因新冠肺炎而引發關注得「自體免疫力提升」議題,長春藤生命科學亦表示:從公司過去18年的人體臨床實驗顯示,免疫細胞存在得數量及活性,確實與人體健康息息相關,其中「記憶型T細胞」更是扮演著關鍵角色。未來除了將免疫細胞療法應用於更廣泛的癌症治療,也將致力擴及新型疾病的治療與預防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