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例不明感染源.4追蹤中 電腦.資訊比對盼釐清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9 日訊】台灣累積確診來到380人,隨著境外移入減少,本土案例持續受到關注,目前54例中,有10例是不明感染源。目前,有4例還在追蹤可能的感染源。包括案268北部工作室老闆、台師大理工男(322)、女保全(336)、以及昨天公布的女公關(379)。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,持續在精進疫調,跟進行電腦資訊比對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:「這個沒有感染源的,目前還在調查中的,是只有四例。那其他基本上,都已經過了這樣的潛伏期。當然有一些必要公佈(足跡),我們還是會來公佈。」「不斷在精進整個的疫調,跟我們這一個電腦,相關的一個資訊的一些比對,希望能夠,及早能夠回答大家這樣的一個問題。」

台灣努力阻擋病毒在社區擴散,針對不明感染源的個案,給予高度關注。也不斷提醒民眾,配合防疫措施,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及戴口罩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