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女孩影片籲譚德塞道歉 溫柔堅定網友讚美聲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9 日訊】世界衛生組織(WHO)秘書長譚德塞(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),在8日的記者會上直指台灣人對他進行人身攻擊,謾罵種族歧視字眼。一名留學英國,攻讀傳染病的台灣女學生,特地錄製「致譚德塞博士公開信」影片,要求譚德塞為他的不實指控,向台灣道歉,溫柔堅定的嗓音,被讓網友大讚是美聲。

台灣留英學生 Vivi Lin:「身為一名在臺灣及英國的多個醫衛非政府組織服務的學生,我可以肯定地說,臺灣官方從未針對您及非洲人民,做出任何基於種族、文化或膚色的負面評論。即便我們被世衛排除在外,臺灣也從未放棄貢獻一己之力。 臺灣在這次COVID19防疫上的傑出成果,是世界有目共睹的。(譚德塞博士)您怎能用簡單幾句謬誤的指控,不負責任地污衊世界對臺灣的印象呢?我與我熱愛的國家和臺灣人民,要求您針對4/8的不實指控,提出道歉!」

這名台灣女孩說到,向譚德塞喊話,呼籲他不要忘記,當時接任世衛秘書長時所立下的誓言「全球人民的健康當為第一位,而非政治。」全球正面臨嚴峻的健康危機,而台灣願意幫忙正在幫忙,呼籲譚德塞,為他對台灣的不實指控道歉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