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外有晴天!感心房東免收1個月租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9 日訊】來看這位好心房東!他是前台中市副市長陳大鈞,目前在一中商圈有棟房子,專門出租給學生跟上班族,但近日疫情嚴峻,還衝擊各行各業,包括跟他承租的攤商,生意也一落千丈,於是他霸氣宣布,不收四月房租,跟房客共體時艱!

這間出租小套房,儼然像是存貨倉庫,層架上堆滿皮件、包包,房客在一中商圈擺攤做生意,但現在因為疫情延燒,貨賣出不去,房客決定頂讓攤子,籌租金。

房客 羅先生:「很有影響,就是看外面人(潮),可能剩三四成、四五成。」

攤商羅先生也是租客之一,面臨生活燃眉之急,正準備勒緊褲頭度小月時,天外飛來驚喜。

來自房東的一封信,字裡行間文情並茂,體諒疫情衝擊,包括出租學生跟上班族、攤商,收入花費銳減,決定四月房租全免,共體時艱,這位好心房東,就是前台中市副市長陳大鈞。

房東 陳大鈞:「我還夠用,所以我也不要再收那麼多,大家拿一點力量,來幫助虧(損)的人,這很重要。」

房客 羅先生:「這樣真的非常謝謝房東,有這個貼心的舉動。」

陳大鈞是前台中市長張溫鷹的副手,目前是台中科大副教授,在一中商圈買了這層樓當包租公,面臨這波疫情嚴峻,他驟然決定,22間套房免收一個月,短收的15萬租金,協助房客們紓困。

房東 陳大鈞:「(五月會繼續免收嗎)看五月的疫情狀況。」

好心房東,行有餘力,也希望拋磚引玉,能一呼百應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