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隔離心情苦悶 英郵差精心裝扮振作人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0 日訊】中共肺炎(武漢肺炎)不但重創人們的身體,也會讓人們產生心理上的壓力,甚至衍生心理疾病。有鑑於此,英國一名郵差特地穿著花俏的服裝來遞送信件與包裹,希望能提振人們的士氣,生活中多一點正能量。

在英國北部任職39歲的郵遞員喬恩‧馬特森(Jon Matson),每天外出送信時都精心地把自己裝扮一番,喬恩費盡心思以各種角色扮演的裝扮走上街頭,他毫不在意的把自己裝扮成牧羊女、羅馬鬥士等等,除了帶給被封鎖在家的住戶郵件之外,也帶給他們歡笑。

他說,由於疫情影響造成人心惶惶,被限制外出的民眾,悶在家裡幾乎見不到親朋好友;身為郵差的自己,可能是他們唯一能見到的人,所以決定用這種方式,希望給隔離在家的人們帶來一些歡樂,他的想法也得到郵政單位的同意。

當看到喬恩花心思裝扮自己,臉上掛著親切笑容時,民眾都感到很窩心。而他的到來,也已經成為居民隔離生活中的期待之一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