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公關確診急追71名接觸者 2人採檢中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0 日訊】繼續來關心,台灣周三公布的確診案例379,是一名酒店女公關,在疫調上比較困難。不過今天(10日)指揮中心表示,經過疫調匡列人數有增加,目前匡列71人,有5人已經採檢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 莊人祥:「她的接觸者,目前是有71位,那已經採檢了5位,那目前有3位是陰性,那另外2位在檢驗當中。那調查部分,是還在持續地進行,那我們這邊大概還在針對,就是目前可以掌握的這個工作人員,還有客人的部分在進行。那對於還沒有辦法掌握的一些相關人等,也在跟這個內政部警政署這邊合作,再來做進一步的一個了解。做了疫調之後就會陸續多了一些,她職場的接觸者,需要列居家隔離或自主健康管理,工作人員比較多,職場接觸者目前是,目前有45人,那25人是居家隔離,20人自主健康管理,那其他的部分,也有可能有增加,因為其他的部分是,比如說有計程車司機、還有就醫接觸者,就醫接觸者這邊就有列19人。」

至於個案剛開始接受疫調時,沒有誠實說明職業與接觸對象,有媒體關注是否會對個案開罰,對此。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會再討論,不會因為一次講錯就開罰,要看嚴重性和背景,會請相關人員研議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