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名制預購肥料 總統:15日起每包降20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0 日訊】總統蔡英文上午(10日)在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的陪同下,視察台肥台中廠,因應疫情緊張,有些農民擔心原物料受阻,而囤積肥料,蔡總統強調肥料都夠用,而且4月15日開始會推出「預購實名制」,每包降20元,呼籲農民不要囤積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 「4月15日開始採實名制,實名預購的方式,每包肥料補助20元,直接匯入農民朋友的帳戶。」

農委會主委 陳吉仲:「今年同一個期間,比去年多提供3萬6千公噸的肥料,將近有120萬包肥料,跟所有農民朋友報告,我們肥料百分之百供應足夠,不要聽信消息,說台肥原料從中國進來,現在因為武漢(中共)肺炎疫情原料不能進來,完全都不是事實,所以麻煩所有農民不要囤積肥料,肥料囤積會變硬。」

從4月15號開始,農友採實名制預購肥料,每包40公斤可補助20元。另外,台肥也表示,原料是從很多不同的國家進口,其中,由中國進口的原料所占的比例不大,所以不用擔心,依目前的原料來看,可以生產到年底,呼籲民眾不要囤積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