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家隊建公私協力關係 防疫關鍵時刻展台價值!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0 日訊】桃園市長鄭文燦參訪口罩背後功臣,原本位在新北市鶯歌的口罩廠商,擴大產能到桃園擴廠,員工24小時全天候投入製造,產能佔台灣口罩總產量5分之1,日產220萬片,未來可望達到250萬片,大幅提供國家所需的口罩量,是口罩國家隊的重要成員。

口罩機台 24小時全天候動員,身為國家隊成員之一的口罩工廠總經理表示,突然被徵召,感覺很榮耀,從沒有想到口罩有這麼被需要的一天,員工也都共體時艱加班,要完成需要的人都有口罩戴的使命。

口罩公司總經理 陳勇志:「現在加班的情況,可以說,用昏天暗地來形容就是說,只要有體力就是一直做,做到真的累就是睡覺,所有的同仁都是這樣子的,我們有很多同仁,其實從解禁 到現在都沒休息過,而且上班時間也是,絕對都超過12個小時那我們的產能也從初期的45萬片,到現在的一天的產能可以到兩百萬片。」

廠商在獲得經濟部支援的3台機後,口罩機台將增加到31條,預計未來口罩日產量有240萬至250萬片,成為口罩國家隊重要成員。

桃園市長 鄭文燦:「「我剛剛測了以後,覺得透氣性很好,很貼合性,不只是提供民眾所需要的口罩,不斷地追求品質跟規格的提升,這很不簡單,所以這也是台灣之光。」「也要特別謝謝(桃園市)後備指揮部李銘議指揮官,他動員各地後備指揮中心的夥伴們,一起投入口罩的生產,也可以讓我們的產能發揮到極致。」

口罩公司總經理 陳勇志:「我們的人員只要負責品檢,那所有 的包裝跟封箱、堆疊,都由國軍來幫忙,我們的人員就能空出很多的時間來做出更大的產能,國軍是默默的,而且是做最後段的。」

市長鄭文燦表示,防疫如同作戰,國軍自2月起,就支援國內主要口罩製造廠,特別前來贈送滴雞精鼓勵幕後英雄們。而台灣在這次疫情中,運用PPP(Public-private partnership)模式,由政府與民間建立公私協力關係,讓國家在遇到危機的時候,眾人可以團結對抗疫情,展現台灣價值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