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小時募400萬速達標!阿滴將登外媒抗「譚德塞謊言」

知名設計師聶永真與YouTuber阿滴等人,發起百萬募資「刊登紐約時報全版廣告」,要「拆掉譚德塞謊言」。(圖/擷取自zeczec.com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0 日訊】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,8日指控在過去3個月以來,台灣持續對他進行涉及種族歧視的人身攻擊,不實言論引發台灣各界撻伐。由YouTuber阿滴、設計師聶永真等人發起的募資「刊登紐約時報全版廣告:台灣人寫給世界的一封信」,從10日下午13點30分開始,短短9小時內募資已經達標400萬,讓募資提早達標。

阿滴、聶永真發起「拆掉譚德塞謊言」登紐時廣告暴衝達標(圖/擷取自zeczec.com)
阿滴、聶永真發起「拆掉譚德塞謊言」登紐時廣告暴衝達標(圖/擷取自zeczec.com)

截至10日晚間10點20分,募資金額也已經突破500萬了。

由聶永真、張志祺、YouTuber阿滴、創辦人318運動期間集資紐時廣告共同發起人林祖儀、張少濂於募款平台發起「刊登紐約時報全版廣告:台灣人寫給世界的一封信」募資活動,要「拆掉譚德塞的謊言」,希讓大眾瞭解真相。

活動提及,「台灣自由民主體制下的新聞、分析統計和正確而即時的訊息,或許讓在台灣的我們了解真相,但此刻更需要的是,讓全世界靠著 WHO 接收新聞的各國人民,也能真正拿回自己知的權利。」更表示,台灣人「不是網軍,不是誰的附屬品」,我們曾經受過傷,瞭解真相,更已在國際上伸出援手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