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樹屋」成隔離所!印度人居家隔離睡樹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1 日訊】中共肺炎肆虐期間,進行居家隔離人數與日俱增,如果沒有足夠的房間讓家人進行隔離的話,該如何是好呢?印度人就睡到了樹上,將樹屋成為應急的隔離住所。

在幾顆樹上搭建克難的床鋪及蚊帳,他們不是在享受野外露營,而是為了「居家隔離」。

印度普如里亞(Purulia)有7名工人從清奈(Chennai)返鄉後,在醫生的指示下進行14天居家隔離,因為他們在家中沒有自己獨立的房間,所以決定一起「住在樹上」,每個人各睡一張床。

村民 拉雅(Bijoy Sing Laya):「醫生指示我們待在家裡,維持社交距離。我們的房屋中沒有個人房間,但我們應該要被隔離的情況下,我們決定住在樹上,我們在這裡很好,沒有問題。」

印度總理納倫德拉 莫迪(Narendra Modi)3月25號宣布全國封城21天,外出務工者因而大量失業,在無處可去之下,開始大返鄉。

封城,最重要的在於維持社交距離,防止病毒傳播。然而在印度,封城卻演變成另一種群聚感染,數百萬甚至千萬名農民工在封城失去工作後,跨省邦的大量人口移動,形成返鄉潮的群聚。返鄉後,如果沒有最好隔離防疫,缺少隔離治所,那麼擴大傳染將成為印度更大的隱憂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