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小時募1900萬刊紐時 拆台譚德塞公開信曝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1 日訊】歡迎回來,由網紅阿滴、設計師聶永真等人發起刊登紐約時報給譚德塞的公開信募資,已經募到高達一千九百萬元,由於台灣網友反饋內容應該少些仇恨,多些台灣可以提供協助的方面,內容經過多次修改,預計將在14日刊版。而福斯新聞當家主播也在節目中替台灣聲援,批譚德塞對台灣的抨擊,毫無證據。

台灣Youtuber 阿滴:「台灣這次防疫表現會這麼好,原因就是因為我們一直以來都被排除在WHO之外,所以我們只好自立自強,在沒有什麼未來的幫助的狀況下,想辦法解決我們自己的問題,但是這一切並不是來自於,我們對譚德塞的種族歧視。」

Youtuber阿滴、沃草共同創辦人林祖儀以及知名設計師聶永真等團體發起網路集資,要在紐約時報刊登全版公開信,駁斥譚德塞對台灣的惡意指控,短短15小時,集資超過1913萬,信中提及,譚德塞在9日攻擊台灣過去三個月對他發起攻擊,但事實上,台灣一直以來都是他家鄉衣索比亞的夥伴,包括提供醫療團隊、糧食等援助。但譚德塞卻忽略台灣在十二月底向 WHO 提出關於疫情的警告,台灣及時的防疫措施,也成為多國的參考典範。呼籲WHO停止欺壓向世界伸出援手的台灣,以及所有其他弱勢者,扮演公正的裁決。

「您稱,在過去三個月,台灣對您發起攻擊。但事實上,台灣是您家鄉的夥伴。在衣索比亞,台灣提供醫療團、水資源、婦女與兒童權益、糧食安全等協助。」

「當我們與您的國家站在一起,您對我們國家卻是以相反的態度。您指責台灣組織網路攻擊,持續三個月,而忽略了台灣在十二月底就向 WHO 提出關於疫情的警告。」

「台灣在一月就展開各種形式的創新防疫措施,如今成為紐西蘭、美國等國家官員的參考典範。我們相信我們可以提供世界需要的幫助,即使 WHO 連台灣以任何形式與會的權利都不給,我們仍主動向全世界貢獻。」

「請停止欺壓向世界伸出援手的台灣,以及所有其他弱勢者,面對世界各國對於特定國家隱匿疫情的質疑,WHO應該扮演公正的裁決。」

《福斯新聞》當家主播卡爾森也聲援台灣,批譚德塞指責台灣卻拿不出證據,並且臣服於中共底下。

《福斯新聞》主播 卡爾森:「世衛組織的領導人做的任何事都是依照中共的指示,他們讓台灣人民受苦。這個禮拜譚德塞再次攻擊台灣,他聲稱有人在網路上用種族歧視的語言攻擊他,一定是台灣政府在做怪,但是他完全拿不出任何證據,這個人是一個笑話、丟臉,更是危險。」

而台灣民眾在推特發起用在地美食、風景照「幽默反擊」譚德塞的方式也登上《華盛頓郵報》,內容提到,面對被譚德塞指控種族歧視,台灣人選擇用「典型台灣方式」來回應,報導列舉推文中的台灣知名美食,像是牛肉麵、珍珠奶茶、芒果剉冰及雞排等,也附上台灣外交部捐贈口罩送抵中美洲國家的推文,並都標註上「來自台灣的攻擊」。

而日前錄製全英文影片喊話譚德塞道歉,而受到熱烈迴響的留英台灣女孩林薇發出po文感謝大家的關注,並在文末呼籲 臺灣,可以溫柔堅定的反擊,團結抗疫,我們一起加油!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