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裔在陸流離失所被虐待 非盟、美國譴責中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3 日訊】在全球疫情蔓延期間,非洲官員稱非洲人在中國受到「種族主義虐待」,公開對中共表示抗議,許多影片顯示大批非洲人被趕出門露宿街頭,甚至被警察追捕、推倒在地。另外,美國也表示,非洲裔美國人也遭到了襲擊,美國國務院週六發出警告,建議非洲裔美國人避開廣州。
 

在陸奈及利亞人士:「天哪!天哪!天哪!看看我們,看看我們,這是在中國南方的奈及利亞人,沒有家,你不能待在旅館,你不能待在家,你不能待在中國任何地方」
 

奈及利亞駐廣州總領館外交官Anozie Maduabuchi Cyril :「還給我們護照,(這是誰的護照?)有多少人在這裡?(是)」
 

非洲聯盟主席和多個非洲國家政府先後召見了中方大使,對非洲人在廣州遭歧視性對待表示「嚴重關切」與不滿,美國國務院也發聲譴責中共政府針對非洲人的「仇外」 行為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