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怒轟中共與世衛!疫後將領導新秩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3 日訊】上週五,美國總統川普在記者會上怒批中共和世界衛生組織。川普表示,他相信世界衛生組織和中共先前就知道中共肺炎疫情,但卻不想讓世界知道,對此相當不滿。這個星期,川普將和世衛攤牌,決定是否要中止資注,或是另成立新的衛生組織。

美國總統 川普(2020.4.10):「沒有人像我一樣對中共如此強硬,我用的是『強硬』這個詞。...我確信他們(中共和世衛組織)知道(中共肺炎疫情,但是它們不想告訴全世界。我們會徹查這件事,並且把報導這一切。我們對這件事感到不高興,但我想晚點再收拾世衛。我可以告訴你,我們一直在和中方保持聯繫,一直有對話,我們表達了我們的感受,我們對這件事不滿,我們相當不滿。」

目前,美國已經有55萬人確診中共肺炎,超過2萬人死亡;在復活節後復工難實現下,川普政府目標5月初逐步復工,利用大量檢測和追蹤手機,在疫苗問世前,減緩疫情擴散。川普政府希望在5月重啟美國經濟,11月美國將舉行大選,有外媒發表評論,認為川普如果連任,美國將肩負領導和協助重建疫情之後的世界新秩序,包括國際機構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