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長拍板:今年所得稅申報全面延長到6月30日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3 日訊】國內疫情情況,仍有增加境外移入案例,尤其5月報稅季節到來,為了避免報稅成為疫情破口,財政部長蘇建榮週一在立法院表示,今年所得稅申報,將全面延長一個月。

財政部長 蘇建榮:「因為國內疫情還是沒有這麼明朗,所以我們在上禮拜,在上禮拜就跟蘇院長報告,蘇院長也同意了,就是我們所得稅的申報,我們本來的5月1日到5月31日,延長一個月到6月30日,就是通案性的延長到6月30日,相關的作業準備,我們目前正在積極進行當中。」

蘇建榮表示,考量疫情不確定性,防止報稅民眾成為破口,有別之前,只有居家隔離或是隔離的檢疫者,可以申請延長繳稅期限,目前規劃,全體的納稅義務人,包括企業與個人,延長申報所得稅期限到6月30日。官員也強調,希望民眾多透過網路申報,保持安全社交距離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