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嚴峻有商機 到府量身訂製設計新衣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3 日訊】中共病毒肆虐,也衝擊各行各業,民眾不敢出門消費,各大企業紛紛採行在家工作模式,有服裝設計師主動出擊,提供客戶「到府服務、量身訂製」,除了打造新款服飾,更搭配蕾絲口罩,逆勢操作,讓業績不降反升。

隨著中共肺炎疫情蔓延全球,眾多消費者減少出門逛街,現在有設計師提供客戶「量身訂製、到府服務」的貼心服務,客戶不用出門就可以選購自己喜愛的新潮服飾。

顧客 吳小姐:「穿搭成一套的感覺?我真的真的很興奮,真的是那個女子真的是悅己者容,那能夠這樣搭配起來,也是一種很好的一個別出心裁的創意。」設計師 ERIKA CHUNG:「因為現在發現就是客人比較不願意到櫃上去逛街,但因為我們就本來就有量身訂製的服務,然後現在在這段期間,我們就特別到客戶的家裡面,來為她們量身訂製,然後跟她們討論設計。」因為受疫情影響,好友減少外?聚餐、逛街,設計師貼心到府量身訂製新衣服,加上禮服搭配同款布料,手工縫製的蕾絲口罩,穿出去更顯華麗不凡。

顧客 吳小姐:「因為現在這個武漢(中共)肺炎疫情太嚴重,所以一定要戴口罩,可是我們那種醫療口罩有時候戴出去,跟衣服配起來,我們會覺得滿怪的、不太搭嘎,所以我們想說,有剩下的布呢就把它配了一個口罩,所以這樣出門,就覺得很有信心。」設計師 ERIKA CHUNG:「因為她們這樣子需要穿禮服的場合,可能配上醫療口罩的話,可能就是搭配上會扣分,然後也因為這樣子,所以我們就去特別為她們設計一個版型,就是更符合台灣的女性。」精心設計的蕾絲口罩套,具有縷空不悶熱特點,夾層放進醫療口罩,可延長口罩壽命,口罩戴起來能搭配服飾,舒適美觀兼具,成為防疫時尚新亮點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