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賞牡丹 杉林溪兩萬株花盛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3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四月牡丹花開,南投杉林溪,種植約2萬株的牡丹花也開了,各色牡丹盛開,爭奇鬥艷,現在賞花正是時候,預估花期還有一個月的時間。

放眼望去,牡丹花綻放,白氣質、粉嬌嫩、桃富貴、紅艷麗,搭配綠葉和其他花卉,色彩繽紛充滿生命力。

森林遊樂園區業者 江華章:「栽培的目前有兩萬株左右,花謝了會隨時更換新的,那目前有八十幾個品種,差不多九大色系十大花型。」

美麗的景象吸引人,幾乎每個人都這裡拍那裡拍,連小蜜蜂也勤作工嗡嗡嗡採蜜中,徜徉大自然的環境裡,讓受疫情影響的身心也能放鬆一下。

遊客:「可能是疫情的關係吧,過來這邊感覺就滿好的啊,在都市好像有點悶,就想要往郊外走一走。」

遊客:「感覺很舒暢,就是喜歡它這邊的空氣,喜歡來透透氣,因為悶壞了。」

雖然是開放的環境,賞花賞景,但入園還是要先量體溫,確保身體狀況、保護自己,也保護他人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