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有愛挺醫護 台南扶輪社捐2千件防護衣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3 日訊】面對中共肺炎疫情嚴峻,醫護人員防護衣需求驟增,國際扶輪社台南市第六分社、南中扶社會福利基金會,捐贈2千件防護衣,協助第一線醫護人員抗疫,星期一(13日)在台南市政府舉行捐贈儀式,由台南市長黃偉哲代表接受。

企業展現社會共濟精神,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,捐贈2千件全新防護衣,由台南市長黃偉哲代表接受,並致贈中區扶輪社感謝狀。

國際扶輪社台南市第六分社社長 林黑潮:「我們一般講說,歲月靜好是因為有人在負重前行,所以我們是希望說能夠藉這次,捐贈防護衣的這樣一個活動,拋磚引玉,希望社會各界能夠更踴躍,來幫忙這整個第一線的醫護人員。」

台南市長 黃偉哲:「醫護人員如果手邊的這個工具、設備不夠的話,往往會容易自己本身在防疫作戰中,反而是率先中槍,我們覺得這部分是很不忍。」

中共病毒目前在全球造成170多萬人染病,超過11萬人死亡,國際上傳出多起醫護人員罹患疫病的消息,增添醫護防護裝備是當務之急。

台南市長 黃偉哲:「如果他們受到感染,第一個影響到戰力;第二個影響到士氣;第三個,如果醫護體系崩潰的話,那我們民眾的健康就完全沒有保障了。」

市長黃偉哲也呼籲,全民應該共體時艱,遵守居家隔離檢疫或是暫時歇業的相關規定,既能夠維護自己和他人的健康,也能減低醫護人員的過份負荷和辛勞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