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日研究:普遍施打卡介苗國家死亡率較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4 日訊】日本藤田醫科大學發表最新研究,指出卡介苗接種與病例數有顯著關聯,卡介苗接種可能一定程度上,阻止了中共病毒的傳播。美國密西根大學研究人員也指出,強制性接種卡介苗政策的國家,在疫情爆發最初30天內,較能夠迅速將確診以及死亡人數的曲線拉平。台大醫生表示,卡介苗具有訓練免疫反應的效果,但是否與疫情控制有關,目前還未被證實。

台大醫院小兒部主任 黃立民:「卡介苗是一個很特別疫苗,卡介苗它打了以後,它主要是預防結核,可是它對結核效果其實只有50%,不過卡介苗本身,因為它把整支活細菌打進去,另外一個效果是會訓練我們第一線免疫反應,我們叫先天免疫反應,第一線免疫反應是我們碰到細菌或病毒第一個反應,卡介苗後來就被證實說,它可以降低兒童的死亡率,整體死亡率,不管你得什麼病死亡率,都會降低,後來就知道卡介苗除了預防結核之外,有別的效果,就是訓練免疫效果,目前也被認為,為什麼有打卡介苗國家,對抗新冠(中共)病毒,他們好像比較輕鬆一點。」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