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WHO 中共還滲透聯合國這些組織!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4 日訊】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,在這次的中共肺炎疫情當中,不僅全盤接受中共說法,還多次發言袒護中共,讓全球看傻眼。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,直指譚德塞就是中共代理人。不過,被中共掌控的,除了世界衛生組織之外,還有更多。

美國總統 川普(2020.4.8):「(世界衛生組織)所有的事情都是以中共為中心。...我不敢相信他居然敢談政治,看看他們與中共的關係。...一切似乎都依照中共的方式做,那是不對的,那對我們不公平。說實在,這也對世界不公平。」

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8號在白宮防疫記者會上砲轟世界衛生組織(WHO)以中共為中心。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(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)從這次中共肺炎以來,多次袒護中共,被德國媒體批評是中共的傳聲筒。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(Peter Navarro)也表示,譚德塞就是中共的代理人。

白宮貿易顧問 納瓦洛(2020.4.8):「在過去數十年,中共一直非常非常積極地,藉由選舉(把中共的人)放到領導位置,取得那些(聯合國專門組織)的控制權。它已經控制了15個(聯合國專門組織)當中的5個組織。同時也利用代理人、殖民性質的代理人,像是譚德塞。」

除了世界衛生組織之外,在聯合國15個專門機構當中,還有多個組織的領導層被中共掌握,分別是糧農組織(FAO)總幹事屈冬玉、工業發展組織(UNIDO)總幹事李勇、聯合國國際電信聯盟(ITU)秘書長趙厚麟、國際民航組織(ICAO)秘書長柳芳。另外還有世界銀行集團(World Bank Group)首席行政官楊少林、世界貿易組織(WTO)副總幹事易小淮、國際貨幣基金組織(IMF)秘書長林建海、副總裁張濤,以及世界知識產權組織(WIPO)副秘書長王彬穎和世界氣象組織(WMO)助理秘書長張文建。

前澳洲參議員 Cory Bernardi(2020.4.9):「川普是正確的。中共正企圖統治世界,它有太多的傀儡在聯合國及其同盟機構中擔任高級職務。這是地獄般的賭注。它要不擇手段的主宰全球經濟。我們必須勇敢抵抗。」

法國主流媒體《費加洛報》(Le Figaro)10號以「中共如何控制世界衛生組織」為題報導,「中共趁美國退出國際組織之際,在此進行布局,將候選人當作棋子,使這些在位者服從於他們(中共)。」報導更指出,中共對WHO等聯合國旗下組織的影響力,已經明顯到不僅美國政府,甚至許多歐洲國家也認為應該加以抵制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