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確診後.陳時中鎮瀾宮參拜 謝媽祖庇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5 日訊】台灣在暌違36天後,昨天又一度交出零確診的好成績,讓全台醫護人員和民眾,士氣大振。中央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,在今天15日媽祖誕辰,南下到台中大甲鎮瀾宮祈福,感謝廟方之前捐助3千萬新台幣給防疫基金,延期遶境活動,全力配合防疫。

衛福部長陳時中來大甲鎮瀾宮參拜媽祖,這是鎮瀾宮遶境決定延期後和顏清標首度碰面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 陳時中:「很感謝董事長帶頭作用,也捐3000萬給我們很感謝,希望在媽祖的保佑下,社會能越來越好,大家讓媽祖來保祐,大家身體越來越健康,疫情趕快過。」

2月份鎮瀾宮決定將遶境延期,配合政府防疫,讓指揮中心鬆了一口氣,同時間鎮瀾宮也捐3千萬當成防疫基金,讓陳時中感念在心,先前曾和顏清標通電話,但沒能當面談,趁著媽祖誕辰南下一趟。至於何時能遶境,沒有時間表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 陳時中:「有機會啦,但要看疫情的變化,台灣目前應該是滿安全的,但世界各國都在燒,台灣要完全避免掉也很困難,現在在努力期,漸漸進入觀察期,看疫情如果台灣能夠穩住,才考慮如何振興,目前沒有時間表。」

鎮瀾宮董事長 顏清標:「他說他本來就想來了,剛好今天是媽祖誕辰,來感謝媽祖、感謝鎮瀾宮,也順道祈求疫情,盼每天零確診,台灣平安、世界都平安。」

媽祖誕辰,鎮瀾宮湧入信徒,雖然難以保持社交距離,但廟方仍控管入廟人數100人,得量體溫和酒精消毒,將防護做好做滿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