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和世衛隱瞞疫情 美參院將啟動全面調查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5 日訊】美國情報機構報告,中共政府瞞報了疫情確診和死亡人數。美國聯邦參議院委員會,將啟動一項全面調查,追查真相。

追責中共隱瞞疫情導致全球大流行的行動與日俱增,美國聯邦參議院國土安全與政府事務委員會主席羅恩·強生(Ron Johnson)13日對美國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(「政治」)表示,將展開一個全面調查,重點包括該病毒是如何在發源地傳播開來的;世衛在中共掩蓋疫情上扮演了什麼樣的角色。

該委員會成員、參議員史考特(Rick Scott)在14日的推文中說「共產主義中國繼續撒謊,隱藏信息並逃避批評。 中國共產黨必須對導致全球許多無辜者喪生的行為負責。」史考特將領導對世衛的調查。

另外,為什麼所需的藥物和醫療設備在國外製造;為什麼國家庫存沒有更充足的儲備等問題,也在調查範圍之內。

同時,美國媒體也不斷聚焦中共及世衛組織對疫情全球擴散的責任。

《華爾街日報》4月13日發表評論文章《中國在冠狀病毒問題上仍在誤導世界》,文章認為,中國共產黨不僅在疫情初期隱瞞真實信息,而且仍在繼續偽造和該流行病相關的重要信息。

文章中寫道,「為了轉移公眾的注意力,中國的統治者們再次上演其標準劇本:隱瞞信息,壓制消除對災難的激烈討論以及煽動民族主義情緒。」「在執政七十年後,該黨的統治仍然依靠任意管控,殘酷鎮壓,令人瞠目結舌的腐敗以及大規模欺騙的組合。」文章最後給出的結論是,「中共不能好好對待中國人民,它就無法好好對待世界,而那正是這個黨永遠做不到的一件事。」FOX新聞14日發表評論文章:《冠狀病毒表明世界衛生組織迫切需要改革》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