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市聯合稽查 舉發兩家男女陪侍業者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6 日訊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,八大行業中有男女陪侍的酒店、舞廳均暫停營業,高雄市政府隨即展開第一波聯合稽查,衛生局長林立人今天(16日)召開記者會說明稽查結果。

高雄市衛生局長 林立人:「我們總共有86家的聯合稽查的業者,在過程面我們也發現了兩家的業者,有違反我們的中央所頒訂的,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條例的規範,那我們依據,後續會有衛生局來做一個裁罰的動作。」

高雄市警察局副局長 王欽源:「經過我們即時請業者立即停業,同時由我們衛生局的同仁啊,來予以舉發通知書,那我們僅發現這兩家有違法情形。」

林立人表示,依照中央的規定,20日前會加強稽查八大行業,業者若未依規定可告發開罰,違者依傳染病防治法可裁罰3000元到1萬5000元,若情節重大,可依紓困振興條例重罰5萬到100萬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