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不認人傳人警訊 陳時中:無言以對.歷史證明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6 日訊】美國白宮新聞稿,引述台灣去年12月31日提醒人傳人風險的警訊,究責世衛組織沒有對外公告。台灣當時警告,武漢出現類似SARS患者且遭「隔離」。不過,WHO最近仍表示,不認為這就是「人傳人警訊」。台灣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(16日)回應,無言以對。

台灣中央疫情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:「真的是無言以對。已經說到隔離治療,還不知道有傳染可能性,那未免也稍微不太好。」「在(全球大)流行期間,大家(各國)都做了很多事,不論對或錯、好或壞,歷史會把這事情揭露得很清楚,其實誰也騙不了誰。」

中華民國外交部發言人 歐江安:「(我們)各項的防疫措施,從一開始就是鎖定是(防範)人傳人,所以我們可以做的這麼好。」

外交部回應,台灣在12月31日這一天,就鎖定防範人傳人,快速啟動了系列防疫措施、包括邊境強化檢疫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