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拿大小姐牛津辯論:認清中共的冷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6 日訊】前加拿大小姐林耶凡,近日參加牛津大學辯論社的活動時,以親身經歷,講述中共政權對世界價值觀的破壞,贏得熱烈反響。

加拿大小姐 林耶凡:「在中國的哲學和傳統文化,並沒有與西方價值觀相對立,實際上這完全有可能。但是今天的中國不一樣,我們現在正在面對的是一個一黨專制的國家資本主義,它公開敵視西方價值觀和國際體系。」

林耶凡列舉中共給世界帶來的多種威脅。

加拿大小姐 林耶凡:「由國家層面推動的知識產權盜竊行為,造成西方國家每年數萬億美元的損失,還有對世界貿易組織的收買,我們可以談談中共的網絡攻擊。」

林耶凡介紹,因公開談論中國人權,曾被中共打壓。

加拿大小姐 林耶凡:「2015年有幸當選加拿大小姐時,由於我通過這個平台來談論中國的人權問題,我在中國的父親受到國安的威脅,他的生意被毀了,現在我的祖父母和父親都被禁止出境。」

林耶凡說,中共的意識形態與西方價值觀相對立,一直與西方進行冷戰。

加拿大小姐 林耶凡:「我記得小時候在中國被灌輸所謂「外國敵對勢力」,中國社會中對任何不滿的表達,包括藏傳佛教徒 法輪功學員 民主人士的抗議,都歸咎於西方反華勢力的推手,中國勇敢的人權律師被稱為外國敵對勢力的代理人。」

林耶凡提醒大家,中共意識形態正滲透到全世界每個角落。中共病毒就是明顯的例子。

加拿大小姐 林耶凡:「中共唯一的目的是,繼續掌權而不顧老百姓生死。有很多醫生,非常勇敢的醫生和護士利用不同的渠道,嘗試告訴世界有關中國疫情的真相,在中共專制統治下生命是悲催的,你與生俱來的天賦永遠不會被認可,你的價值取決於中共對你的利用程度。」

林耶凡呼籲國際和中國人民站在一起,對抗中共的強權。

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