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超前部署 圓山、101點燈向抗疫英雄致敬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6 日訊】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。中共肺炎全球延燒,台灣三天兩度零確診,圓山飯店外牆也點燈慶祝,繼週二(14日)後,16日晚上又再度點亮「ZERO」,15日則打上英文SALUTE敬禮字樣,向醫護致敬,台北101則點起粉紅燈光寫上「TAIWAN CAN HELP」,感謝抗疫英雄。

民眾拿起手機,對著圓山飯店猛拍;原來圓山飯店繼14日點燈慶祝台灣零確診,又有新巧思。

員工站在飯店前,對鏡頭舉手敬禮,後頭寫的正是英文SALUTE,敬禮的意思,要向所有辛苦的醫護人員致敬,謝謝他們挺身而出、守護國人健康。

飯店工作人員(2020.4.15):「天色還沒完全暗的時候就開始了,昨天的是零確診ZERO,然後今天的是SALUTE。」

民眾:「大家都作自己份內的事情嘛,那我覺得他們也很努力,我也希望他們能加油。」

全民齊抗疫、挺醫護,大家都感受到台灣人滿滿溫暖。台北101也跟上粉紅口罩議題,在外牆亮起粉色的「Taiwan can help」,感謝指揮中心團隊,還有醫檢人員辛苦,民眾也都說,台灣防疫好成績「有目共睹」,讓他們能安心生活、工作,大讚政府「真的做得很好」。

民眾:「為我們台灣守護安全防疫,所以應該為他們鼓掌;還有政府口罩措施,口罩2.0大家只要排隊就買得到,不像有些國家,基本上連醫護人員都缺少防疫裝備。」

民眾:「這個算是我們所有台灣人一起努力達到的結果,我覺得這是很值得高興的。」

大家用不同方式,為全台各角落的抗疫英雄打氣,希望儲蓄滿滿能量,齊心打贏這場艱難的「防疫之戰」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