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娘搶先新郎說「我願意」 遊艇婚禮趣事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6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結婚是人生大事,也有人想在一望無際的海邊,結為連理。高雄市經發局16日在新光碼頭,舉辦浪漫遊艇婚紗活動方案,市長韓國瑜應邀擔任證婚人,為一對新人證婚,新娘竟然搶先新郎說出「我願意」,逗樂現場賓客。

浪漫又夢幻遊艇婚禮選在新光碼頭舉行,可愛花童領頭灑下幸福花瓣,一對新人手挽手甜蜜進場,接受市長致祝福詞。

高雄市長 韓國瑜 VS. 新娘:「愛她、安慰她、尊敬她、保護他、並且願意在一生之中對她永遠摯愛嗎?(我願意)好,我們新娘稍微急了一點,這是新郎要講的,哈哈哈!」近年來新世代新人追求更活潑有趣且令人難忘的婚禮,婚紗攝影推出氣派豪華的「遊艇邂逅愛情」專案,遊艇成為拍攝婚紗照的選項,高貴不貴。

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今天特別感謝所有企業界的餐飲界、婚紗攝影、糕餅烘培、遊艇,還有各方面婚紗攝影禮服,大家一起來投入,參加我們高雄的愛情產業。」遊艇公司表示,原本公司是採會員制,只開放會員享有遊艇婚紗專案,這次受到疫情衝擊,才改為全面開放,提供新人和賓客更有質感、更有參與感的婚紗體驗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子棻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