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公布三階段重啟經濟 各州按情況逐步開放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7 日訊】美國持續擴大檢驗量能,目前全美確診中共肺炎人數超過64萬,死亡人數接近2.8萬,為了儘快擺脫經濟衝擊,美國總統川普週四在白宮,公佈了重啟經濟的指導原則,分三階段重啟經濟,各州按情況逐步開放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根據最新的數據,我們的專家團隊同意,我們可以開闢一個新的戰線了,也就是我們所說的『重啟美國』。」

川普指出,全國性的封閉措施不是對抗疫情的長期解決方案,健康的經濟對美國人的健康來說同樣至關重要。

新推出的重啟經濟規則,將允許各州州長採取階段性、有目標的方式,根據各州的實際情況來重啟當地的經濟活動。

川普表示,重?經濟的戰略是醫學專家們在實實在在、經得起確認的數據之上建立,分三個階段實施,因此不會立即全面重啟,先啟動部分關鍵行業,再一步一步謹慎前行。

與此同時,美國人還將繼續堅持勤洗手和保持社交距離等個人防疫措施。

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